網頁

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[四健] 領袖營回娘家 你能做得比想得更多!

昨天因為山區下大雨,無法上山,規劃好的家庭旅遊只好臨時改到飛牛牧場。今天早上家人們去牧場踏青,我則被找去吳董的家中跟他們聊天。早上和飛牛牧場的吳董和施董談了很久,找到了未來飛牛和四健會的連結點和可以合作的事情。第一個計畫是:我們來辦一個「四健青年領袖營」回娘家的活動。在四健會60週年的此刻,這是一個意義深遠的活動。如果您想要重新找回四健會的感動,想要找到機會來改變台灣的四健會,這會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!

飛牛牧場的施董(左)與四健協會秘書長(右)合影 圖/顏淑玲
兩位董事長過去是四健會員,透過四健會的體系赴美學養牛技術,回來從事畜牧生產工作,轉型成休閒農場,帶動台灣休閒產業的發展,現在推動環境產業。讓人感動的是:他們在想怎麼繼續協助四健會。四健會有他們,真好!

四健人來想想,這個回娘家活動,我們要怎麼做,可以讓四健會的價值更有意義?四健協會要找六個人來規劃這個活動,並且向飛牛牧場遞交企劃書,讓飛牛牧場來幫助我們圓這一個回娘家的夢想!如果你有一顆愛四健會的心、想要學習企劃書的撰寫並且規劃設計團隊在短期營隊內的操作,歡迎你報名回娘家核心工作團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